布依洛夫

[琅琊榜][只脑不写求接梗]一个双重人格脑洞[无差][琰殊][蔺苏][苏殊][誉苏][靖苏]

突然产生的一个脑洞,可以是耽美向也可以是友情向,耽美向的话cp可以通通无差啦。

林殊当年因梅岭惨案大受刺激,火寒奇毒与削皮挫骨加上自我保护产生了一个新的人格梅长苏。梅长苏人格成为主人格,以保护林殊人格,且梅长苏人格知道(调查出来的还是怎么怎么知道的我也不清楚╮(╯-╰")╭)林殊人格的过去,而原人格林殊退居二线,仅偶尔出现。

在合鸟主帮助下,梅长苏为实现林殊愿望雪冤复仇而回到金陵,并助靖王夺嫡。期间渔网迷上梅长苏,而林殊偶尔出现/影响梅长苏行为导致出现破绽而被一些人识破林殊身份。靖王因梅长苏身上偶然出现的林殊特质而对梅长苏稍有好感但坚持对林殊的感情而没有表达好感。(中间情节省略三万字,这个锅就交给愿意接梗的文手吧_(:3」∠❀)_)后来,林殊服下合鸟主的冰续丹三月后,林殊人格消失,梅长苏被只认梅长苏的合鸟主带走。

我的脑洞好像有点奇葩.._:(´_`」 ∠):_ …打了一堆tag,会不会有占tag嫌疑|・ω・`)

评论(21)

热度(35)